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建设

我市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五大建设、五大战区、五大行动”及产业转型发展工作县级领导观摩考评
【信息来源:精彩禹州】【信息时间:2018-04-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我市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五大建设、五大战区、五大行动”及产业转型发展工作县级领导观摩考评。市委书记王宏武、市长范晓东带队,市领导崔纪安、赵书欣、裴红庆、闫冠瑜、刘万民、陈香梅、王东风、李益民、何长成、李密等县级领导参加观摩考评。

当天,市委书记王宏武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市“五大建设、五大战区、五大行动”所涉及的18个项目组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每到一处,考评组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各项目建设发展的良好势头,让大家倍感振奋。

下午,经过一天的实地观摩、听取汇报,考评组进行现场考评打分。此次考评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并依据考评打分表台账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集中打分。由市纪委监委负责,总指挥部办公室配合,按照“当季前3次月考评得分各占30%,季度县级领导考评得分占10%”的方法进行折算汇总,形成季度考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