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建设

市委书记王宏武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中国禹州网】【信息时间:2018-05-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30日,市委书记王宏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轻车简从,就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范晓东、何长成等陪同调研。

王宏武一行先后来到颍川桥项目、颍北大道东南延段项目、大学路西段项目、植物园改造提升项目、大学路西段项目、风雨廊桥项目及公共管理服务中心、文庙修复及地下停车场项目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他都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认真查看项目进度,询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宏武指出,要保证质量,完成任务,加快进度;要做好项目与周边的道路、环境风貌的衔接,使其能够与周围自然融合;要加大项目精细化管理和统筹协调力度,以细节建设凸显科学管理化水平;要依法依规做好拆迁搬迁工作,维护群众利益,化解矛盾,综合施策,确保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