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建设

我市对2018年上半年“五大建设、五大战区、五大行动”及产业转型发展工作进行观摩考评
【信息来源:精彩禹州】【信息时间:2018-07-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2日,市委书记王宏武、市长范晓东带队对2018年上半年“五大建设、五大战区、五大行动”及产业转型发展工作进行观摩考评,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领导崔纪安、裴红庆、闫冠瑜、李益民、何长成、李密等参加考评。

当天,王宏武带领参加观摩的成员先后来到中国人寿保险禹州支公司、钧台办坪山社区、裕华天同颐养院、华夏药材饮片车间等22个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每到一处,观摩团都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工程进度,实地感受项目建设结出的累累硕果。

据悉,今年以来,五大战区总指挥部、19个项目组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振奋精神,克难攻坚,实现了项目建设的扎实推进。截止6月底,十九个项目组实施的94个项目(其中新建项目34个,续建项目56个,前期项目4个),累计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51.8%。

在观摩过程中,王宏武指出,目前我市项目建设工作整体富有成效,项目推进有序,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倒排工期,抢赶进度,全力以赴抓开工、抓推进、抓竣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