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建设

市长范晓东调研陶瓷专业园区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日,市长范晓东深入陶瓷专业园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少峰陪同调研。

范市长一行先后来到冠盛陶瓷生产车间、球磨车间、原材料车间、供气站等施工现场,实地査看了企业年产1000万平方米高档墙地砖生产线工程建设情况,详细听取项目组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认真了解项目在建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范市长对冠盛陶瓷项目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按照企业进度,12月4号供气站开始制气,5号窑炉开始供气点火,12号工人岗前培训,18号试生产出产品,这个月是项目出成效的关键时期。但与明年重点项目观摩目标要求还有差距,还需要全力保障要素供给,重点予以推进:一是冠盛陶瓷项目投产前扫尾工程,总体来看还是有些迟缓,上的人手较少。比如办公楼、餐厅、车间保洁、墙壁粉刷、厂区绿化等还有一定差距,要想建成一家现代化、高端化、智能化、生态化的企业,就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要围绕投产做好准备,科学调度,压茬推进。二是落实解决土地价格问题。要以贯彻落实“四个一百”契机,将冠盛陶瓷项目作为“四个一百”第一个例子,以此推开,为企业解决问题打开通道。要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门的协调会,限期解决问题,打造企业优良服务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三是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牵头单位要抓紧与中标候选人进行深化谈判,尽快签订合同,确保在本年度内开工建设,在明年项目观摩时出建设形象。四是14号路两侧的路灯安装和道旁绿化。由项目组提供设计效果图,提交政府常务会研究。五是陶瓷专业园区大门的规划,要与当地镇域规划统筹结合,提前进行设计,围绕园区特色,融入陶瓷元素。六是陶瓷专业园区项目组要决战十二月,利用一切对项目建设有利的条件,打紧板、干实事,确保园区项目早建成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