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建设

我市举行许昌市2019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禹州祥德康健乐城颐养中心项目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1日,我市举行许昌市2019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禹州祥德康健乐城颐养中心项目开工仪式。许昌市副市长刘胜利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令。

我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现场,市委书记王宏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一心一意抓产业、聚精会神促项目”的鲜明态度,又吹响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打响了推动高水平发展的发令枪。这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0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9亿元,涵盖健康养老、大数据、生态保护、社会事业、装备制造、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随着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必将对我市产业的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优化以及城市品质提升、民生福祉增进,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全市上下要大抓项目、抓好项目、精心服务、优化环境,齐心协力绘就重大项目建设的“满园春”,要围绕“解难题、增信心、促发展、建机制”,深入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统筹各方力量、协调各方资源,做到靠前服务、优质服务、延伸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办好围墙外的事。各项目的施工单位要抢抓时序进度,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同时,要着眼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瞄准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大数据等产业,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客商来禹兴业,促进更多重大项目签约落地,为禹州高质量发展培育后劲、增添活力。

北京祥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禹州祥德康健乐城颐养中心项目用地面积约3600亩,拟计划开发周期约5年,构建以中高端健康养生养老服务为引领、以新型基地养老服务为基础、以综合养老服务为支撑的多层次、立体式健康养生养老全产业链产业体系。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环境最好、配套最全的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基地和养生、养老产业孵化基地,健康产业的引入将为禹州宜居城市的发展带来新契机,助推旅游产业、陶瓷产业、大数据信息产业、中医药产业、教育产业、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