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建设

许昌市重点产业项目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观摩团到我市观摩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7日,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带领许昌市重点产业项目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观摩团到我市观摩重点项目。许昌市领导刘保新、方婷、丁同民、王志宏及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集中观摩。胡五岳在观摩时强调:要继续紧抓项目不放松,为许昌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我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等陪同观摩。

市委副书记陈涛向许昌市观摩团介绍了禹州市重点产业项目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情况。胡五岳对我市近年来坚持“转型为重、生态优先、民生至上”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五大战区”统筹区域发展、11个产业攻坚组牵头转型发展、“四个一百”行动联系保障发展的工作格局,深入实施“产业转型发展促进行动”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2018年,全市69个产业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87.3亿元,45个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0.9亿元,带动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超过700亿元。今年,我市共谋划实施产业重点项目78个,年度投资190亿元,谋划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53个,年度投资27.48亿元,目前项目建设均超出时序进度。在百城建设提质过程中,我市以城市“双修”和老城提升为重点,大力实施53个百城提质建设项目,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胡五岳、史根治带领观摩团先后来到禹州市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构件产业园项目、职教中心项目、老城区体育公园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冠盛陶瓷项目等处进行实地观摩。在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构件产业园,胡五岳边走边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不时驻足询问,详细了解该项目的投资规模、建设进度和预期收益等内容。据了解,该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3.2亿元,二号厂房已完工,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已进行试生产,市场前景广阔,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80亿元、税收10亿元。在职教中心、老城区体育公园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和冠盛陶瓷项目,胡五岳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勉励我市要继续紧抓项目不放松,为许昌的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