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建设

我市召开“AI+5G智慧社区”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5日,禹州市“AI+5G智慧社区”项目推进会在钧台街道花城社区召开。市新型智慧城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郝长义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民政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城区四个街道办事处分管副职,26个城市社区负责人及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介绍了“AI+5G智慧社区”项目建设背景,指出智慧社区建设对智慧城市建设的推进,对城市管理水平的提升,对社会资源的集约利用,对公共服务的有效提升,对居民生活品质的提高均有重要意义。

郝长义在对目前社区管理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后,强调各责任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各社区要深刻意识到推进智慧社区建设是适应信息化时代的现实需要,是建设智慧城市的现实需要,是加强社区党建的现实需要,更是实施精细化服务的现实需要。各部门要搞好协作,抓好落实,加快推进智慧社区项目建设工作。

随后,中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围绕“中南e家”APP中智慧社区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社区对“智慧社区平台”项目建设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