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建设

我市举行贝威力士金鸡扶贫项目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0日,我市举行贝威力士金鸡扶贫项目开工仪式,四川铁骑力士集团河南大区总经理颜家义及我市市长范晓东、市委副书记陈涛、副市长张劲弓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市长范晓东宣布贝威力士金鸡扶贫项目正式开工。

市委副书记陈涛在致辞中说,贝威力士金鸡扶贫项目开工,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事业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群众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我市将尽一切努力,切实做好项目的协调服务,全面优化施工环境,努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希望双方积极加强沟通协调,努力把金鸡项目建成一流的优质工程、示范工程,为造福人民群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铁骑力士集团河南大区总经理颜家义在致辞中说,四川铁骑力士集团创建于1992年,27年来从单一的饲料加工发展成为集饲料生产、种畜禽繁育与养殖、屠宰分割和食品精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农牧集团,在全国建有80家分(子)公司,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此次项目开工,我们将不留余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竣工投入使用。同时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积极探索和总结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模式,为农业产业兴旺和农户脱贫增收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此次开工项目是我市与四川铁骑力士集团全产业链领域战略合作的禹州市贝威力士金鸡扶贫项目一期工程。项目总投资2.2亿元,占地约4万平方米,建设一座存栏50万只标准化的现代化蛋鸡养殖场,年产值达3亿元。

                                                                         (责任编辑:王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