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建设

许昌市长史根治莅临禹州市调研郑万高铁站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7-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5日,许昌市长史根治莅临禹州市调研郑万高铁站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史根治强调,要加快进度,保证质量,安全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市委书记王宏武、市长范晓东陪同调研。

史根治在调研中指出,郑万、郑合高铁在河南“米字形”高铁网中扮演着“撇”和“捺”的重要角色,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好“四张牌”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举措,对许昌建立与西南、华东片区的“通勤网”“经贸网”具有重要意义。一要加快进度。围绕联调联试、通车运行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施工,确保许昌站点“不掉队”,如期实现通车运行。二要保证质量。严格施工标准,精心组织建设,加强质量监管,把高铁站建成标志性工程、精品工程。三要确保安全。不仅要保证施工安全、环保达标,还要实现通车后安全有序运行。四要创优环境。属地政府要尽力破解施工难题,优化建设环境,加强配套建设,尽快发挥高铁站对我市打造交通枢纽、发展县域经济的重要作用,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有力的交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