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建设

禹州市举行2019年第三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百思特不锈钢厨卫制品项目开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日上午,禹州市在百思特不锈钢厨卫制品项目现场举行2019年第三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开工仪式。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许昌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冯奕,许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许昌市发改委主任彭占亭,许昌市工信局局长焦建华及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市委副书记、市长范晓东,市委副书记陈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纪安,市政协主席赵书欣,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晁保伟出席了本次开工活动。

今年以来,禹州市委、市政府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希望所在、后劲所在,聚焦“转型为重、生态优先、民生至上”的发展导向,坚持“‘脱贫攻坚’统揽全局、‘五大战区’统筹区域、‘专项攻坚’牵头转型、‘四个一百’联系保障”的发展布局,集中精力促产业、聚精会神抓项目。上半年,78个产业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13.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7.5%,为禹州发展“稳住阵脚、厚植优势、蓄势提升”提供了强大支撑。

这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有5个工业项目、1个生态环保项目,计划总投资2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8亿元,分别是:总投资10亿元的禹州市百思特厨卫用品有限公司不锈钢厨卫制品项目,总投资4亿元的天瑞集团禹州水泥有限公司浅井分公司建材工业园项目,总投资2.6亿元的禹州市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禹州市国泰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吨绿色精品骨料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8亿元的许昌市天源热能股份有限公司生物质能热电联产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禹州市富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滤布滤袋项目。这批集中开工项目引领了“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的发展方向,必将为禹州产业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

下一步,禹州市将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以开展“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干部作风大整顿为契机,统筹各方力量、敢于担当作为,靠前服务、优质服务、延伸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办好围墙外的事。各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着力形成有效投资,持续增强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