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建设

我市举行禹州天润40MW风电项目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我市举行禹州天润40MW风电项目开工仪式,市长范晓东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令。
    项目开工仪式上,市长范晓东宣布禹州天润40MW风电项目开工。
    近年来,禹州市紧紧抓住新能源产业发展重大机遇,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发展新能源产业的战略部署,积极稳妥开发光伏、风电等新能源项目,全力为风电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项目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风电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了解,禹州天润40MW风电项目总投资3.2亿元,装机规模40兆瓦,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约1亿元,税收约1500万元,每年可节约标准煤1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8万吨,对推动禹州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