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建设

我市举行许昌市2019年第四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河南万里交科绿色装配产业基地项目开工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我市举行许昌市2019年第四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河南万里交科绿色装配产业基地项目开工活动,市领导范晓东、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何长成等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陈涛主持项目开工活动。
    活动现场,市长范晓东下达开工令并宣布:许昌市2019年第四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河南万里交科绿色装配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在致辞中表示祝贺。他说,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扎实开展产业转型发展促进行动,厚植了优势,积蓄了动力,实现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截至10月底,78个产业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9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97%,为禹州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抢时间、抓进度,严把安全质量关,共同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王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