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建设

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城市创建工作周调度会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1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日,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城市创建工作周调度会。市长范晓东强调,要正视问题,从严管控,加大督查力度,力争12月份彻底扭转我市大气污染防治被动局面,确保本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益民参加调度会,副市长孟占义主持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范晓东指出,要正视问题,分析原因,加大管控力度,积极整改,确保成效;要加强精细化管控,有效改善重点区域环境。在继续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的同时,按照要求对重点区域实施精细化管控,突出管控重点,严格执行各项强制性污染减排措施,强化督导检查,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强化网格化监管,持续开展“三散治理”,坚决治理“散乱污”企业,加快散煤替代力度。全面提升散尘污染防治水平,统筹有力,注重实效。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快重点工作推进。按照要求找准问题症结,采取有效措施,督促停车场项目尽快完工投入运营。
    副市长孟占义通报了上周空气质量综合排名、城市创建工作排名、“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排名和交通干线硬化绿化工作排名情况。
    会上,上周城市创建工作排名靠后的市直单位农业银行、“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末位的小吕乡、交通干线硬化绿化工作排名靠后的公路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王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