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建设

许昌市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我市举行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20-02-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6日,许昌市2020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暨河南康健现代医药物流项目开工仪式在我市举行,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及我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李益民、何长成、晁保伟、马晓伟等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市委书记王宏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疫情形势平稳向好发展,在此期间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举措。同时,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随着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必将对我市产业结构优化、现代产业及其建设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也对减轻疫情影响努力实现全面目标任务提供强劲动能。      

开工仪式上,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宣布开工令。

据了解,河南康健现代医药物流项目总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拟计划建设周期为8个月,其中建设23000平方米物流中心,5000平方米办公大楼,2500平方米的立体仓库。项目建成后,将依托现代物流设施和先进的软件技术,推行互联网+的管理和营销模式,可实现年销售额3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近千个,税收贡献4000万元,将成为禹州最大、辐射中原的中西药智能化物流平台,对做大做强本土企业,发展振兴禹州中医药产业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