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建设

市长范晓东调研一季度全市新开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20-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日,市长范晓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一季度全市新开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陪同调研。

范晓东一行先后察看了一鼎康仓储物流配送、凯歌科技爱回收、海洋机械汽车零部件、数字港、张良书院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范晓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主动对接协调,增强服务意识,为项目搞好服务,提高服务效能,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帮助企业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筹措资金,集中力量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靠实责任、强化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抓快干,攻坚克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进度,促进项目早建成、早使用。

                                                                         (责任编辑: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