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城联创工作专栏

市领导调研美丽乡村群建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1日,市长范晓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鸿畅镇实地调研美丽乡村群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鸿畅镇泓硕农业召开的座谈会上,范晓东就当前如何打造美丽乡村群指出,要大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改造所有农户旱厕,硬化所有农村排前路,整治所有荒芜宅基地,把所有农户都打造成五美示范庭院,争取使我市成为全省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试点县,争取综合体试点项目,泓硕农业要抓住机遇,把泓硕农业综合体的打造与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做好观摩沿线环境的提升改造,市直各部门要有效整合力量,集中做好泓硕农业综合体旅游线路的打造,把泓硕农业综合体作为创建单位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范晓东强调,要做好农村规划,把农村规划与扫黑除恶结合起来,加大农村荒芜宅基地的整治力度,做好农村的绿化、洁化、美化工作,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乡村振兴的理念,从中发现典型,宣传典型,挖掘农村的精神文明内涵,提升农村文化层次,当地党委政府要做好组织领导责任,整合各方力量,有力推动整体工作,统筹推进环境改造、产业培育、设施提升、乡村文明等各个环节,真正使我市中部的美丽乡村群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