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城联创工作专栏

禹州市荣登“2018锦绣中国榜”获得“新时代·中国最佳文化旅游名城”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1月13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新时代·文旅融合国际峰会暨2018锦绣中国榜单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

本次峰会聚集了全行业、全产业、全领域的优质文旅资源,围绕文旅产业升级、乡村振兴、旅游+等主题,共同探讨在新时代背景下文旅发展的资源导入、资源匹配等核心问题,共筑文旅产业新未来。

原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局长杜一力,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专家委员会主任范周,尼泊尔公使衔参赞哈利斯昌德拉·吉米瑞,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厉新建等专家领导分别就文旅融合发展做主旨演讲。随后举办《2018锦绣中国榜》发布仪式。

此次峰会上,禹州市荣登2018锦绣中国榜,获取“新时代·中国最佳文化旅游名城”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