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城联创工作专栏

我市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7-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4日,我市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对下一步创建工作,孟占义要求,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创建信心。要清醒地认识到,创建工作具有反复性、长期性,考验我们的不仅是攻坚夺牌冲劲,更需要持续巩固提升下去的韧劲。我们决不能安于现状,更不能出现反弹。要树立问题导向,提升创建标准。各责任单位要引起足够重视,抓紧整改落实。抓在日常经常,保持常态长效。要抓住关键人员,抓关键区域,抓关键问题,抓关键措施。创建办下一步要加强对各责任单位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督查力度,坚持实行评比排名机制,发现问题及时通报,责任单位要迅速认领,立即整改。对行动不力、效果不好、屡促不改的单位要安排电视台进行曝光,问题严重的提请纪检监察部门问责。只要大家用心用力、齐心协力,我们的创建工作一定能够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