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城联创工作专栏

我市召开污染防治应急管控暨城市创建工作周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6日,我市召开污染防治应急管控暨城市创建工作周调度会议,市长范晓东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继续强化管控措施,确保打赢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保卫战。         

范晓东指出,当前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效果明显,取得一定成效,成绩值得肯定。但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全市四办及有关市直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创建机制,精细化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精准摸排各工业企业底数,加强对散乱污企业的治理,树立明确导向,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范晓东要求,要加大投入,购置清洁装备配备,提高道路保洁清扫率,实施差异化管理办法,合理调控,扩大空间管控范围,用创建城市管理的机制做好当前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强化产业转型升级,以当前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倒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市攻坚办、市环保局等承担“六控”任务的单位要重视数据的分析,突出重点,严格管控督查煤炭、建材等企业运输环节,明确专人属地管理,加强对散乱污企业的停产整顿,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汇报了我市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进展情况。        

副市长孟占义主持召开会议并通报了上周空气质量排名和城市创建工作排名情况。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益民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