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城联创工作专栏

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城市创建工作周调度会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1日,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城市创建工作周调度会。市长范晓东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明晰责任,严控措施,坚决打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城市创建工作。
    就如何做好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及城市创建工作,范晓东要求,要保持清醒认识,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抓实工作重点,形成联动机制,持续开展“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行动,坚决打击遏制“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异地转移等反弹现象。持续开展市、乡、村三级燃煤散烧治理专项检查行动,全面提升散尘污染防治水平。要持续开展清城净城行动,不断提升机械化清扫能力。加强施工工地的管控,强化交通疏导,严禁重型车辆入市,强化餐饮行业排查力度,进一步规范油烟净化设施安装、运行和维护的管理工作,督促油烟净化装置开启,确保油烟排放符合排放标准。

范晓东强调,要明晰工作责任,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问责机制。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组织实施各项工作,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对所辖行政区域内分管工作实施统一监督管理,开展政策宣传与日常巡查工作,主动发现问题,强化行政执法,跟踪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副市长孟占义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上周空气质量综合排名、城市创建工作排名、“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排名和交通干线硬化绿化工作排名的情况。
    市领导陈涛、闫冠瑜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