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城联创工作专栏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1日,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丽娟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授予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要突出重点抓迎检,找准亮点抓迎检,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大局为重,集中人力、物力,提高标准,重点打造一批特色精品亮点,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加分加码、增色增辉。要营造氛围抓迎检,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加大创卫宣传力度,普及健康知识,加强舆论监督,引导群众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营造全市上下参与复审和创建的浓厚氛围,掀起新一轮的创卫高潮。要持续提升抓迎检,要强化长效机制建设,把迎接复审工作与城市管理工作相衔接,稳步推进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人性化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让我们的城市环境更美更靓,让广大群众生活得更幸福、更健康。

赵丽娟要求,要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服从创卫统一指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共同推动国家卫生城市通过复审验收,为建设健康禹州、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