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信息

我市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观摩现场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8日,我市在苌庄镇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观摩现场会,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出席会议。

闫冠瑜指出,自全市开展精准扶贫以来,全市民营企业和广大企业家们主动担当,积极参与精准扶贫行动,彰显了我市爱心企业和企业家们的大爱情怀和社会的良好风采。希望全市企业家们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精准扶贫攻坚战中有所担当、有所作为、有所成就,争当脱贫攻坚的贡献者、精准扶贫的实践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为全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闫冠瑜要求,要明确工作任务,狠抓落实,切实把“百企帮百村”精准扶工作融入脱贫攻坚工作大合唱中;要坚持因类施策,突出项目载体,把握精准要求,科学规划,精准施策,务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取得实效;要着眼长远成效,创新帮扶形式,坚持产业为本,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巩固精准扶贫成果;要扩大参与面,利用好群团力量,发挥好方方面面优势,让“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有更多的特色和亮点。

会上,相关企业及部门分别介绍了“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经验和表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锦信水泥、柏村等帮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