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我市“1234”模式扎实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健全“一个”机制。建立了以市委书记、市长为召集人的“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制度,制定出台了《禹州市深入贯彻落实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建立贯彻落实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为“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深入推进机制保障。二是明确“两个”责任。明确“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县级领导、职能单位两级工作职责,构建上下联动、部门配合的行动合力。三是完善“三项”制度。以解决许昌市所联系15家工业企业发展困和问题为重点,深入开展县级领导和科级领导干部联系规上工业企业行动;聚焦许昌市联系服务的15个重点项目推进,按照禹州市《关于县级领导分包2018年工业转型重点项目的通知》要求,开展产业项目攻坚;以许昌市确立的15家银企对接为重点,市金融办在完善银企洽谈月例会的基础上,每周组织开展银行入企、银企挂钩帮扶等多种形式的银企对接会。四是构建“四个”平台。继续每月召开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政企座谈会,建设“禹州市企业服务云”,深化“放管服”改革“跟随群众跑一次”常态化机制,打造优良政务服务平台;继续与国内知名院校合作开展企业家管理创新研修班,实行财政补贴,搭建企业家培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