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我市召开“四个一百”银企合作洽谈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日, 我市召开“四个一百”银企合作洽谈会议,市领导范晓东、闫冠瑜出席会议。

市长范晓东指出,深入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是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动禹州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顺应广大企业家热切期盼的紧迫要求。各级各部门、各银行业机构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四个一百”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打好“四个一百”攻坚战。要落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工作实效。按照“建立台账、限期督办,及时通报、传导压力,硬起手腕、严肃追责”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导,研究制定银企对接专项行动考核暂行办法,安排专项奖励资金,每月进行排名奖励,将其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奖励范围,确保“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顺利推进。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元至11月份全市金融行业运行情况。

市农信联社、市浦发银行负责人分别围绕推进落实支持民营企业“四个一百”行动计划进行了发言,9家银行业机构与28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4.6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