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我市召开“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6日,我市召开“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研究了“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具体推进措施,动员全市上下集中精力打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攻坚战。市领导陈涛、闫冠瑜、何长成出席会议。
    就做好我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市委副书记陈涛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把“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摆上重要位置,全力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扎实开展,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顺应广大企业家热切期盼的紧迫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打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攻坚战。要建立市委市政府的领导责任、市级领导的联系协调责任、县级领导的分包(联系)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和部门的牵头协调责任等责任体系,确保责任到门、到人、到事。对企业所存在的疑难问题,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对不同企业采取不同的措施,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要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发展项目,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深入谋划今年要抓好的重大工程、重大项目,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希望全市上下政企同心、干群同向,把这次行动当做发展壮大我市民营企业的重要机遇,为全市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我市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发改委、政法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分别对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