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我市召开建设银行许昌分行支持禹州工业企业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建设银行许昌分行支持禹州工业企业发展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纪安、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建行许昌分行副行长袁景辉、建行许昌分行高级客户经理盛红超,市人大办公室、市金融办、市工信委、市发改委、市投资公司、市创投公司负责同志及市33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纪安表示,感谢建设银行许昌分行和禹州支行长期以来对禹州市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建设银行许昌分行和禹州支行在贯彻落实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工作中的努力和成绩;希望参会企业积极融入国家经济发展环境,顺势而为,跨越发展;重视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鼓励企业家诚信经营,银企之间相互信任,充分沟通,共存共赢

建设银行许昌分行副行长袁景辉介绍建设银行许昌分行和禹州支行贯彻落实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公司业务部经理刘文奎介绍该行大中型企业信贷政策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个人金融部副经理左猛杰介绍该行小微企业信贷政策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

参会企业与建设银行就信贷业务和金融知识进行了热烈且丰富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