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市司法局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连日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市司法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对分包企业进行了走访,开展联系服务工作。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磊近日分别对所联系企业禹州市夏利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禹州市联业服饰有限公司、河南华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森源本草天然产物有限公司四家民营企业进行了深入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实地察看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月18日,李学磊局长来到禹州市夏利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情况,并察看企业整个生产流程,边看边就企业生产环境改善等环保和企业生产规范科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要求该镇司法所全体人员要积极配合,发挥司法干部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发挥应有作用。
在禹州市联业服饰有限公司,李学磊局长了解到该企业缺熟练技术工人,招工存在一定困难,就指派工作人员要积极协调人社局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荒,帮助企业做好宣传,引导企业通过广告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上发布用工广告,解决招工难题,同时对企业安全生产提出要求。在森源本草天然产物有限公司,李学磊局长鼓励支持企业在郑州市组建电商、微商和外贸团队,力争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积极开拓国际国内市场,让企业做大做强。(张昆仑 李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