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市委副书记陈涛到市贯彻落实“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席办公室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4日,市委副书记陈涛到市贯彻落实“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席办公室指导工作,深入了解联席办各工作组责任分工、人员配置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涛指出,联席办是贯彻落实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重要部门,要运用好部门协作机制,积极畅通信息、反馈问题渠道,推进联席办“七项机制”落到实处,确保在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时,既考虑企业生产需要,又兼顾政府公共管理要求,协调化解各类问题,帮助企业经营好,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陈涛强调,联席办要积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与许昌“四个一百”联席办做好无缝对接,有的放矢开展工作,确保把禹州工作信息传递好,把禹州工作经验总结好。一是吃透精神,抓好落实。要认真学习关于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措施。二是要分类处置,强化督导。联席办要以落实“四个一百”联席制度为抓手,对企业反馈问题按照五级分层解决机制,及时督促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分层分类,切实发挥联席办各工作小组的作用,加快形成“政府主导、企业主责、部门联动、属地落实”的工作格局。三是要动态管理,提升服务。要探索和创新机制办法,提升服务质量,根据银企对接进展情况,动态调进、调出企业名单和融资需求清单,与市政府金融办、市人行等部门形成联动机制,协调企业与金融部门及时对接、成功对接。四是互联互通,带好队伍。要充分动员和发挥抽调工作人员的积极性,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大胆创新、真抓实干,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