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我市召开“四个一百”银企合作洽谈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4日,我市召开“四个一百”银企合作洽谈会议,市长范晓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范晓东指出我市金融形势总体平稳,金融运行持续向好,融资保障能力持续提升,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取得新进展,金融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有力促进了经济健康发展。

范晓东要求,要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推动金融工作取得新突破,着力开展银企对接活动,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要定期开展重点企业观摩活动,要着力推进“百千万”贷款工程,要完善奖励激励和尽职免责机制。要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强力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加大培训辅导力度,紧抓重要政策机遇,加大上市挂牌奖励力度。要加大困难企业帮扶力度,积极稳妥化解企业担保链风险,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加大力度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加强困难企业帮扶。要坚定信心,紧盯目标,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市金融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二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农发行禹州市支行、交通银行禹州支行代表驻禹金融机构围绕银企对接合作做了表态发言。

禹州市农信联社和市隆威建材有限公司,民生银行禹州支行与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驻禹金融机构和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