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我市召开5月份“四个一百”银企合作洽谈会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0日,我市召开5月份“四个一百”银企合作洽谈会,市长范晓东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克难攻坚,共同维护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推动现代金融业转型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范晓东指出,我们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信心。元至四月份,全市金融形势总体平稳,金融运行持续向好,有力促进了经济健康发展。大家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抓住当前转型发展的有利时机,推动金融业向更高质量和更高效益方向发展,推动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范晓东强调,要正视问题,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当前还存在有融资结构不优等问题,各金融机构和相关部门必须从讲政治、顾大局的战略高度,采取有针对性的方法措施,切实加以解决;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推动金融工作取得新突破。着力开展银企对接活动,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全力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并加大困难企业帮扶力度,积极稳妥化解企业担保链风险,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务行为,优化全市金融生态环境,努力开创全市金融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9年元至四月份金融运行情况。

驻禹银行业金融机构代表中国银行禹州支行、建设银行禹州支行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

会上,部分驻禹银行机构与重点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

                                                                       (责任编辑:王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