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市大数据管理与发展促进局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管理与发展促进局】【信息时间:2019-06-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6日下午,市大数据管理与发展促进局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问题整改专题会,大数据管理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大数据产业组及大数据产业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局长冉建立围绕会议的主题“提升服务水平、推进产业攻坚”阐述了本次专题会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相关要求,从思想洗礼上受教育、工作推动上找差距,认真分析问题根源,更好服务企业发展。

其次副局长张占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11月1日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副局长吴胜军带领大家学习了禹州市2019年落实“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方案。经过前期领导班子的深思熟虑后,决定将大数据管理局负责的其中18个项目一一划分到个人,与企业进行无缝对接,切实掌握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对照“四个一百”6-36问题清单,参会人员轮流发言,针对联系企业查找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开展自我批评,进行剖析。

最后局长冉建立同志要求:相关参会人员要结合自身的职责,做好会议的贯彻落实工作,把“四个一百”有关要求内容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民营企业服务好、保驾护航,为禹州大数据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刘小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