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我市召开“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四个一百联席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我市召开“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统一电器冷链汽车项目并购工作和商砼行业、加油站税收征缴工作。市委副书记陈涛、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纪工委书记李峰稳出席会议。市纪委、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金融办、税务局、商务局、住建局、创投公司、供电公司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听取统一电器项目并购,商砼行业、加油站税收征缴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和其他相关责任单位的工作推进意见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统一电器冷链汽车项目推进专班,市委副书记陈涛任组长,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纪工委书记李峰稳任副组长,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市金融办、市创业投资公司行政正职及古城镇纪委书记张红旗(天源集团首席服务员)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市“四个一百”联席办,负责项目协调督导工作,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负责项目总体推进工作。

加紧工作推进。天源电气公司和统一智能冷链设备公司要尽快进行工商股权变更,与德方克莱斯公司对接,力争在10月赴德国签订正式合资合同。同时,做好样车生产和汽车生产资质申报工作。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要列出时间节点,建立项目推进台账,强化工作措施,保障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税务局要利用好加油站税控云平台监测,以商砼企业用电量为切入点,加强监测,抓紧税款补缴进度。

强化责任督导。市“四个一百”联席办要加强工作责任督导,发挥好督导和协调联动作用,适时督导工作进度,积极协调配合。相关单位要全力服务项目推进工作,对于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迅速有效解决,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和税务局要做好牵头工作,进展情况要及时上报市“四个一百”联席办。要强化服务和担当意识,正确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做到服务到位不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