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我市举办禹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光大银行许昌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0日,我市举办禹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光大银行许昌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光、许昌市副市长刘胜利及我市市长范晓东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主持召开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范晓东首先向中国光大银行对禹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范晓东说,禹州市金融业发展迅速,共有银行业金融机构1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二家,区域股权市场挂牌企业170家,全市金融工作基础扎实且富有成效,为447家规上企业及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禹州市坚持把“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作为助推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打造了立体的政银企联系渠道,有效促进政银企合作,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政银企三方共同助力禹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光大银行许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修怀在致辞中说,光大银行许昌分行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向禹州市各类授信主体累计提供不低于50亿元的综合金融支持,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更加密切的银证、银企关系,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中国光大银行许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修怀与我市市长范晓东就设立分支机构、禹州辖区战略投资、其他事项深度合作等签约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