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禹州市商务局开展“双品网购节”数商兴农助力乡村振兴直播销售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河南省商务厅和许昌市商务局关于举办第四届“双品网购节暨非洲好物节”活动通知精神,结合我市电子商务实际情况,我们积极准备,认真组织我市知名电商企业开展禹州市“双拼网购节”数商兴农助力乡村振兴直播销售活动,鼓励电商企业有效借助“五一”节假日的契机,开展线上线下联动促销活动,让消费者足不出户购买到高品质的商品,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2022年4月28日,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的同时,由禹州市商务局组织,禹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禹州市微家园电商企业承办的禹州市“双拼网购节”数商兴农助力乡村振兴直播销售活动正式启动。参与活动的电商企业通过抖音直播带货、电商小程序进行限时折扣满减满赠等多种促销方式集中发力,销售产品以我市“二品一标”特色农副产品和禹州钧瓷等地方特色产品为主不断激发线上消费潜能。活动分别以禹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禹州市微家园两个直播基地进行线上销售。禹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设“数商兴农”专场活动,展销我市地方特色农产品252种,线上平均成交3242,活动营业额11.1万余禹州市微家园直播间以销售我市农副产品为主,在“天鲜配”“云上家园e”小程序线上平均成交2000单,活动营业额6万余元截至5月12日活动结束,电商企业线上成交共5242单,销售额累计17.1万元。


 

通过电商小程序限时折扣满减满赠开展促销活动

 

 

禹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直播活动现场

 

 

禹州市微家园直播间直播销售中

从地头到市场,以流量换销量,此次活动对禹州市地方特色产品线上销售起到了较好的带动示范作用,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发挥了电数商兴农巩固脱贫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