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禹州市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市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一标段)

 20228 

承办企业

建设内容

本月工作情况

备注

河南多一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改建与运营

上报公共服务中心运营情况统计表;接待来访顾客;向入驻企业提供会议室、直播间等硬件设施;

 

电商培训

调整本月培训计划,协调乡镇开展培训工作;神垕镇、方山镇电子商务培训如期开展;制定九月培训计划;

 

宣传推广

督促宣传公司完成宣传视频制作,完成宣传视频线上投放;


禹州市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二标段)

2022 8

承办企业

建设内容

本月工作情况

备注

许昌信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区域公共品牌

对禹州市区域公共品牌禹人为膳,适合使用的禹州本地的农特产品企业柿柿如意调研对接。在商务局指导下开展禹人为膳的所有权转让工作。

 

溯源体系建设

与禹州市取得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的企业进行溯源基地建设和对接,并于“”柿柿如意”l农业品企业进行对接。

 

两品一标

继续与奔健三粉专业合作社(红薯叶,红薯,红薯粉条等)等企业开展绿色食品调研工作。

 

县乡村三级电商网络服务站

与各乡镇服务站开展巡回检查服务。本月走访顺店镇,方岗镇,小吕镇,与小吕镇柴庄村达成电商服务站及网货基地建设工作。

 

物流体系建设

筹备与雅彩物流园续签新的租赁合同,筹备与邮政物流,乡交通局城乡一体化项目签订新的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