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禹州市金融事务中心组织召开“行长进万企 送贷下乡”顺店镇专场银企对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阳春三月天,奋进正当时。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企”、“行长进万企”活动开展,提升助企纾困工作质效,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和高质量发展,3月10日,禹州市金融事务中心组织邮储银行禹州市支行在顺店镇政府召开“送贷下乡”顺店镇专场银企对接会,100余家工业企业参会。

会上邮储银行禹州市支行行长石骥向参会企业介绍了邮储银行现状、整体服务框架,对金融支持顺店镇经济发展,就开展送知识、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活动,建立完善服务实体经济长效机制等内容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

邮储银行信贷团队向参会企业,介绍了《邮储银行禹州市支行金融支持顺店镇工业企业服务方案》,并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信贷产品体系,对小微易贷、快捷贷、极速贷、创业担保贷等重点产品进行推介。

最后,顺店镇相关负责人做会议总结,一是希望金融机构发挥优势、优化流程,加大对镇工业企业的支持力度。二是要求参会企业强化交流、用好政策,做好技术、质量、渠道、诚信、流资五门功课。三是动员参会人员,抢抓机遇、乘势而进,助力禹州市“工业强市 文明新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