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我市召开中原银行银企对接暨中原银行支持乡村振兴助力五星支部创建整村授信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8日下午,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助企政策,助力乡村振兴。我市以“万人助企”为纽带,组织召开了中原银行银企对接专场暨中原银行支持乡村振兴助力五星支部创建整村授信签约仪式,禹州市委组织部、禹州市金融事务中心、人行禹州支行、禹州市工商联、禹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禹州市科工局、禹州市科技中心等7个单位、10家行业协会负责人、45家企业和5个行政村参会。

会上,中原银行详细介绍了小微企业综合服务方案,重点推介了9类信贷产品,为深化沟通合作,有力支持地方实体经济,中原银行与禹州市工商联(总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最后,中原银行分别与5家优质企业代表签署合作协议,落地贷款5670万元,同时为支持乡村振兴建设,与五星创建党支部鸠山镇官寺村签署了整村授信(200万元)合作协议,在此基础上官寺村村民可享受最高20万元的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贷款,通过开展“整村授信”工作,搭建金融服务平台,有效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