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禹州市召开“万人助企”郑州银行银企对接专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0日下午,禹州市金融事务中心牵头组织召开“万人助企”郑州银行银企对接专场暨郑州银行科创金融产品宣讲会,郑州银行许昌分行、禹州市金融事务中心、禹州市人行、禹州市科工局、禹州市科技中心、郑州银行禹州支行及37家高新技术企业参会。

会上,郑州银行禹州支行业务经理详细介绍了“科技贷”和“专精特新贷”等贷款产品,通过详细讲解产品的准入门槛、申请流程、使用条件,帮助企业在融资过程中实现“事半功倍”;同时郑州银行许昌分行副行长赵景秀对政策性科创金融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要把产品创新作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发展科创金融的有利时机,围绕产业链分布,提供形式多样的融资产品,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层次科技创新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会议最后郑州银行与3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金额2575万元,落地贷款2375万元。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政银企三方的有效对接和良性互动,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聚焦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