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效率,强化数据监控,加强数据分析,提高数据共享和综合分析利用的程度,市公共资源中心不断完善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建设,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着力为禹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中心自成立以来,逐步规划建设了视频监控、视频联网、门禁管理、可视对讲管理、访客管理、入侵报警、事件联动、运维管理、信息发布等子系统,各系统需单独管理,操作极其繁琐,无法实现统一管理,有时出现数据丢失等现象,给日常管理工作带来极大不便,数据安全无法得到保障。

通过平台优化提升,以安防管控、视频联网、AI智能、VR等技术应用为核心,辅助行政效能电子视频监察、交易项目电子档案管理、开评标区场地智能管控、客流统计分析、人体测温管理等应用,切实提升了中心综合服务管理水平,实现了中心各个子系统的统一管理,数据安全可靠,提高交易效率,增进交易透明度,形成公共资源交易现代化、信息化、规范化。

下一步,中心将着力在完善提升一体化电子交易平台上下工夫,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信息技术,探索交易平台的便民利企功能,为市场主体、社会公众提供高效、优质的交易服务,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