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域商业建设行动工作专栏

许昌市商务局莅临我市指导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工作内容,是我省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重点工作任务。为加快推动我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3月28日许昌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燕同志、市场体系建设科科长曹玉宏同志一行莅临禹州实地调研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实地查看了我市农产品集配中心、农贸市场、鸿畅镇商贸中心、藏凤沟村级便民店和物流服务点等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建设经营、业态分布、发展前景等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调研组强调,禹州市作为首批县域商业体系示范县,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按照示范县实施方案和专项资金及项目验收管理办法等,会同财政、乡村振兴部门加快资金拨付,加紧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示范县建设目标,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县域商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