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一三年十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禹州市人民政府】【信息时间:2013-12-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日至5日  代市长王志宏带领交通、公路、国土、林业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梁北、张得、鸿畅、朱阁。浅井等15个乡镇以及4个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刘玉亭、黄河随同调研。

10月6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抗旱救灾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邓志超,副市长黄河参加收听收看。

10月8日  代市长王志宏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研究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打击非法行医、经济运行、科技创新、第八届钧瓷文化节筹备、市级部门财政预算编制等工作。市领导汪俊生、焦建华、张俊海、廖青、刘玉亭、黄河出席会议。

10月9日  我市召开第八届钧瓷文化节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市领导邓志超、王书田、赵书欣、张俊海出席会议。

10月14日  我市召开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核查会议。副市长黄河出席会议。

10月14日  我市召开展开规范劳动用工专项检查工作动员会议。副市长黄河出席会议。

10月17日  我市召开陶瓷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申建工作启动会议。省检验检疫局和许昌市检验检疫局有关领导以及我市领导汪俊生、廖青出席会议。

10月21日  我市召开城区建筑和房地产税收专项整顿工作会。副市长黄河出席会议。

10月21日  我市召开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2013年第六次会议。市领导王志宏、黄河、和国强出席会议。

10月22日  我市召开土地收储供应联席会第六次会议。市领导王志宏、黄河出席会议。

10月22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王宏伟、汪俊生参加收听收看。

10月22日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莅临我市浅井镇梁冲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许昌及我市领导蒋克勤、刘玉亭陪同。

10月23日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市领导王志宏、焦建华、刘玉亭出席会议。

10月25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焦建华参加收听收看。

10月30日  民生银行禹州支行正式开业。许昌市金融办主任杨鲁西及我市领导汪俊生出席仪式。

10月31日  我市召开2014年全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工作动员会。副市长牛艳伟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