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一四年五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禹州市人民政府】【信息时间:2014-07-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5日    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田哲莅临我市调研企业经济发展情况。我市领导王宏武、汪俊生、赵书欣等陪同调研。

5月6日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及出口创汇工作会议。市领导汪俊生出席会议。

5月8日    许昌市编办主任常岱军一行莅临我市调研食品工商质监管理体制改革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河陪同调研。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牛艳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5月9日    我市召开财税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河出席会议。

5月11日   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室巡视员何嘉平带领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一行莅临我市。许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克生 ,我市领导王宏武、申国民、汪俊生陪同。

5月13日   我市召开“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暨产业提升活动会。市领导王宏武、汪俊生、赵书欣、王如厂出席会议。

5月14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到我市产业集聚区调研部分重点企业及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赵书欣、王如厂陪同调研。

5月15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河,政府副市长牛艳伟在我市分场参加收听收看。

5月19日   许昌市委书记王树山,许昌市委常委、秘书长熊广田,许昌市副市长张海涛等莅临我市调研指导防汛工作。我市领导王志宏、王宏武、刘万民、李益民陪同调研。

 同   日    我市召开“三夏”生产防汛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会议。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李益民出席会议。

5月20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质量工作电视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牛艳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益民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5月27日   我市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会议。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2014年第二次会议。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黄河、和国强出席会议。

5月28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玉亭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5月30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汪俊生、赵书欣、黄河、王东风、李益民等出席会议。

5月31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带领城管、住建等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我市城建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