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一四年六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禹州市人民政府】【信息时间:2014-07-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带领市政府办、水利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我市防汛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益民陪同调研。

6月5日    我市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市政府副市长牛艳伟出席会议。

6月7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玉亭,市政府副市长牛艳伟一行在教育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我市部分考点察看高考考场秩序和监考工作。

6月12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整治违法排污企业环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6月13日   我市召开禁毒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刘玉亭出席会议。

6月18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带领住建、城管等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我市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市场环境整治工作。

6月20日    我市召开2014年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市委副书记范晓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松钦出席会议。

6月22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省派许昌督导组张世欣、卢辉及我市领导汪俊生、赵书欣、黄河、王东风、李益民等出席会议。

6月24日    许昌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许昌市市长张国晖,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建民及许昌市安监局、工信局、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我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市委常委王东风参加会议。

6月25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调研我市干线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6月29日    我市召开土地资源保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河出席会议。

6月30日    我市召开全市第五届运动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牛艳伟,市政协副主席、体育服务中心主任李敏增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