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一四年九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禹州市人民政府】【信息时间:2014-1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河,市政府副市长牛艳伟带领住建、文广、旅游、国土等单位负责人,到神垕镇调研古镇开发建设工作。

9月5日     我市召开中医药产业提升领导小组第四次例会,市领导申国民、汪俊生、牛艳伟、李益民出席会议。

9月6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市政府副市长李清河带领住建、城管、规划等部门负责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及城市管理、市容市貌工作。

9月11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秋”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范晓东、市政府副市长李益民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9月17日    省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督查组莅临我市督查大气污染防治与环保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王东风陪同。

9月19日    我市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市领导范晓东、张俊海、牛艳伟、李益民出席会议。

9月22日    我市召开2014年药交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市领导范晓东、申国民、汪俊生、张俊海、黄河出席会议。

9月24日    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县考察评估专家组莅临我市,对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县的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并召开评估验收工作汇报会,市领导王志宏、黄河、牛艳伟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贯彻落实《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王东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9月28日    国务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市调研新型城镇化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许昌市政府副市长秦春梅,我市领导王志宏、董立民、牛艳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同    日    许昌市产业聚集区2014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暨河南华洋发动机动力总成项目开工仪式在我市举行,市长级干部汪俊生、市产业聚集区管委会主任赵书欣出席开工仪式。

9月30日   “中华孝道”邮票发行式在我市举行,市领导汪俊生、牛艳伟、刘少锋出席发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