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一四年十二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禹州市人民政府】【信息时间:2015-0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日    省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安伟一行莅临方岗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市委书记王志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等陪同调研。

12月3日    许昌市政协主席张宗保带领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政协委员莅临我市视察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我市领导王志宏、王宏武、董立民、刘万民陪同调研。

12月9日    许昌市市长张国晖一行莅临我市调研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情况。我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市委副书记范晓东等陪同调研。

同    日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王东风出席会议。

12月10日   省纪委副书记齐新安一行莅临我市调研乡镇节水灌溉和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情况。许昌市领导王树山、熊广田、艾详涛、张海涛及我市领导王宏武等陪同调研。

12月11日   我市组织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第二次现场观摩活动。市领导王志宏、王宏武、范晓东、申国民、董立民、张俊海、王东风、牛艳伟、李敏增出席观摩活动。

12月1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机关事业“吃空饷”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2月20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带领住建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冬季城区供水、供暖、供气、供电等公共服务保障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12月24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王志宏、王宏武、范晓东、申国民、董立民、孙聪珍、刘万民、张俊海、裴红庆、黄河、王东风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2月26日   我市召开三大提升和八项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出席会议。

12月30日   我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在许昌召开。省旅游局副局长张凤有,许昌市副市长秦春梅及我市领导王宏武、牛艳伟出席会议。

12月31日   我市举行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运行启动仪式。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出席启动仪式。

同   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宏武看望慰问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河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