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一五年二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禹州市人民政府】【信息时间:2015-03-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宏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汪俊生、赵书欣、黄河、王东风、王如厂、牛艳伟、李益民、刘明等出席会议。

2月5日    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通水仪式在我市举行。省水利厅厅长王小平,许昌市领导王树山、张国晖、熊广田、张海涛及我市领导王志宏、王宏武、申国民、董立民等出席通水仪式。

2月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河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2月11日   市领导王宏武、申国民、张俊海、刘斌、孙怀章一行看望慰问驻禹官兵及部分优抚对象。

2月13日   我市召开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2015年第二次会议。市领导王宏武、刘松钦等出席会议。

同   日   市政府副市长牛艳伟带领药监局、工商局、畜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2月1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宏武带领城管办、住建局、园林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城市管理及城区绿化工作进行调研。

同   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宏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汪俊生、黄河、牛艳伟、李益民、刘明等出席会议。

同   日   许昌市委常委李建民莅临我市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我市市委常委王东风陪同调研。

2月25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领导王宏武、汪俊生、黄河、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刘明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2月28日   市长王宏武,市委副书记范晓东带领集聚区、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许禹快速通道路长制管理、褚河片区、医药产业园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同   日   我市召开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2015年第三次会议。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刘松钦等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业电视电话会。市长级干部汪俊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