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一五年三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禹州市人民政府】【信息时间:2015-05-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4日    我市召开农村工作暨全市创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申国民、董立民、张俊海、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出席会议。

3月5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王东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3月9日    市长王宏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汪俊生、黄河、王东风、李益民、刘明等出席会议。

3月12日   我市召开全市工业暨科技创新大会。市领导王宏武、申国民、董立民、汪俊生、刘万民、张俊海、裴红庆、黄河、王东风、刘斌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长王宏武,市委常委王东风出席会议。

3月16日   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领导步正发一行50余人莅临我市考察。许昌市领导王树山、熊广田、李建民及我市领导王宏武、董立民、汪俊生陪同考察。

3月17日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毛伟明一行莅临我市考察。省工信厅副厅长唐远游,许昌市市长张国晖,市委常委李建民及我市领导汪俊生、黄河陪同考察。

3月1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王宏武、汪俊生、孙聪珍、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刘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3月21日   许昌市产业集聚区2015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暨北京弘神企业集团产业园项目在我市医药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市长级干部汪俊生出席开工仪式。

3月24日   许昌县县委书记赵庚辰带领许昌县考察团到我市观摩学习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申国民、董立民、张俊海陪同考察。

同   日   我市召开2015年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市领导黄河、李新才、和国强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2015年第一季度银企洽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河出席会议。

3月25日   我市召开2015年土地资源保障工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市领导王宏武、黄河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市领导范晓东、李新才、牛艳伟、和国强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副市长牛艳伟出席会议。

3月27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刘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