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一八年六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崔纪安、赵书欣、陈香梅、王东风、李密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市长范晓东、副市长张劲弓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6月3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市领导何长成、裴红庆、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贾楠、寇鸿顺出席会议。

       市长范晓东调研“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进展情况。

6月5日     我市开展“6.5环境日”主题宣传并启动“绿色宣传月”活动。市长范晓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纪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风出席启动仪式。

6月6日    中国民生投资集团副总裁孔林山一行莅禹考察。许昌市政府副市长楚雷及我市领导王宏武、闫冠瑜、何长成陪同考察。

      市委书记王宏武调研交通安全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风一同调研。

        市长范晓东察看高考准备工作。副市长牛艳伟、副市长寇鸿顺一同察看。

6月7日      市长范晓东深入企业调研并召开企业解困现场会。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一同调研。

6月8日     我市在苌庄镇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观摩现场会。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出席会议。

       我市收听收看2018-2019年打赢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启动会暨强化人员培训视频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6月11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市领导何长成、裴红庆、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贾楠、寇鸿顺出席会议。

6月12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文物安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副市长牛艳伟、副市长寇鸿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6月15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长范晓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我市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市长范晓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风出席活动现场。

6月17日     我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第二十次推进会。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裴红庆、闫冠瑜、刘万民、陈香梅、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李密出席会议。

6月19日     市委书记王宏武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风一同调研。

6月20日     许昌市副市长赵庚辰莅禹督查环保工作。我市市长范晓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风陪同。

6月21日     我市召开禹州市人民政府与郑州轻工业学院2018年第一次市校联席会议。市长范晓东、副市长牛艳伟、副市长寇鸿顺出席会议。

6月22日     许昌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莅禹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庚辰一同,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风陪同督导。

        我市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下沉督察安排部署会。市长范晓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风出席会议。

       我市召开省煤监局煤管办督导检查反馈会。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风,市政协副主席田占营参加会议。

6月23日    市长范晓东实地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风一同督导。

6月26日    全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副省长徐光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委书记王国生重要批示和省长陈润儿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省长武国定作全面部署。许昌及我市领导胡五岳、王志宏、楚雷、王宏武、范晓东参加会议。

       我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第二十一次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万民,副市长张劲弓出席会议。

6月27日    省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庆怀莅临我市调研防汛工作。许昌及我市领导楚雷、范晓东、宋占华、张劲弓陪同调研。

       市长范晓东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风一同督导。

6月28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范晓东、何长成、裴红庆、闫冠瑜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我市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市领导范晓东、何长成、闫冠瑜、裴占钧、牛艳伟、张劲弓、贾楠、邢书志出席会议。

6月29日     市长范晓东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市长范晓东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