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一八年九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日    我市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会议。市长范晓东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秋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张劲弓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9月4日    市长范晓东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副市长牛艳伟一同慰问。

9月6日    我市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崔纪安、赵书欣、裴占钧、牛艳伟、田占营出席会议。

同   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市领导裴红庆、王东风、冯晓民、牛艳伟、张劲弓、贾楠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邢书志列席会议。

9月8日     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范晓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闫冠瑜、何长成、张劲弓、贾楠参加会议。

同   日    全市召开2018年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副市长张劲弓出席会议。

9月11日    市长范晓东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占华一同调研。

9月12日    我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市委书记王宏武主持会议,市领导范晓东、崔纪安、陈香梅、李密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旅游产业转型发展工作会。许昌市旅游局长陈志远及我市领导范晓东、何长成、裴占钧、牛艳伟、楚书本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会议。

9月13日    我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会议。市长范晓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会议。

9月15日    省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整治督察组莅禹。许昌市副市长赵庚辰,我市市长范晓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陪同。

9月17日    省政协主席刘伟一行莅禹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许昌及我市领导胡五岳、王志宏、张建庄、王宏武、赵书欣、刘万民陪同调研。

9月18日    市长范晓东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9月19日    省垃圾治理工作专项督导组莅禹督查指导工作。市长范晓东陪同。

9月20日    中央纪委信息中心副局级检察员、检查专员张建军一行莅禹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委委员韩兆印及我市领导王宏武、陈香梅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同    日    市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2018年第五次会议。市领导范晓东、邢书志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牛艳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9月21日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导组莅禹督导2018年上半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市委书记王宏武、市长范晓东出席汇报会。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陈香梅、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李密、张劲弓出席会议。

9月22日     我市举行与建业住宅集团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我市领导范晓东、何长成、仝树朴、牛艳伟出席签约仪式。

9月23日     市长范晓东调研怀帮会馆和十三帮会馆修复建设情况。副市长牛艳伟一同调研。

同    日    市长范晓东就大学路西段建设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9月25日     许昌市2018年第三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许昌恒达杭萧建筑科技装配式钢结构产业基地一期项目开工仪式在我市举行。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及我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出席开工仪式。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裴红庆、闫冠瑜、刘万民、陈香梅、王东风、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及其他县级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9月26日     市长范晓东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9月27日     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胡章翠一行莅禹调研。市委书记王宏武,副市长张劲弓陪同调研。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治理电视电话会。副市长牛艳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9月28日     我市召开优质道地药材种植企业与进出口企业对接洽谈会。国内外专家、院士、学者和医药行业大型知名企业负责人约300人参会,市委书记王宏武、副市长贾楠出席洽谈会。

同    日    由中国中医科学研究所、禹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源实业承办的青蒿素综合利用高层论坛暨华夏药都青蒿素及中药产业工程研究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中国中医药研究院中药研究所党委书记朱晓新,许昌市副市长刘胜利,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揭牌仪式,并分别致辞。

同    日    天源医药集团举行天源医药集团成立暨天源实业集团战略转型庆祝大会。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党委书记朱晓新,我市市长范晓东等出席大会。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张劲弓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9月29日     药王孙思邈医药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二届禹州中医药交易会开幕。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中国中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宪,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市场专业委员会,河南省旅游局负责人等到会祝贺。许昌市副市长楚雷及我市领导刘万民、陈香梅、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参加开幕式。我市市长范晓东主持开幕式。

同    日    我市举行第三届禹商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市领导范晓东、闫冠瑜、何长成出席。

9月30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第43次政府常务会议。市领导何长成、裴红庆、闫冠瑜、王东风、冯晓民、牛艳伟、贾楠、寇鸿顺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邢书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