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一九年一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日     2019年禹州新年音乐会在我市广电大厦演播大厅拉开帷幕。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赵书欣、裴红庆、闫冠瑜、陈香梅、王东风、李益民、宋占华、冯晓民与社会各界欢聚一堂,共赏佳乐,共迎新年。

1月5日     市政府召开安全口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会。市长范晓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出席会议。

1月6日     市政府召开财经口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会。市长范晓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会议。

同   日  市政府召开扶贫、农业口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会。市长范晓东、副市长张劲弓出席会议。

1月8日     我市举办“献爱心、送温暖”捐献活动。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崔纪安、赵书欣、刘万民、陈香梅、王东风、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李密、冯晓民参加捐献活动。

同  日      市长范晓东深入神垕镇罗王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月9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王宏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月10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王宏武、市长范晓东、副市长张劲弓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许昌市五城联创办莅禹督导考评城市创建工作。我市副市长牛艳伟参加汇报会。

1月11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月13日     我市召开中国共产党禹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崔纪安、赵书欣、裴红庆、闫冠瑜、刘万民、陈香梅、王东风、李益民、宋占华、冯晓民参加会议。

1月15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月18日     我市召开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会议。副市长牛艳伟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约谈会议。副市长牛艳伟出席会议。

1月22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冬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推进会。市领导范晓东、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张劲弓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月24日     我市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宏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陈涛,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李明根,市政府副市长贾楠,市人武部部长王洪辉出席会议。

1月25日    我市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陈涛、刘万民、陈香梅、李益民、李密、冯晓民出席会议。许昌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李兰涛到会指导。

同    日     市领导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陈香梅、王东风、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冯晓民、李明根、邢书志、裴占钧、王洪辉分组看望慰问驻禹部队官兵及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1月26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市领导何长成、裴红庆、闫冠瑜、王东风、冯晓民、牛艳伟、张劲弓、贾楠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占钧、市政协副主席邢书志列席会议。

1月27日     我市召开中国共产党禹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裴红庆、闫冠瑜、刘万民、王东风、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李密、冯晓民、李明根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裴红庆、闫冠瑜、刘万民、王东风、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李密、冯晓民、李明根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李密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举行2019年禹州市春节联欢晚会。市领导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裴红庆、闫冠瑜、李益民、宋占华、李密、冯晓民、李明根与社会各界代表一同观看。

1月28日     市长范晓东到神垕镇调研中国首届功夫春节联欢晚会筹备情况。市领导李益民、宋占华、  牛艳伟、俎军民一同调研。

同    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市领导何长成、裴红庆、闫冠瑜、王东风、冯晓民、牛艳伟、张劲弓、贾楠出席会议。